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我要当你的站哥(下)

)(


隔天一早,斑斑醒来后金有谦已经走了,他以为昨天是一场梦,但身上的酸痛感告诉他昨天他真的和金有谦缠绵过了。


手机忽然响了响,是王嘉尔“呀!你看到今天早上的新闻没?金有谦!金有谦的新闻!”

“???”昨天金有谦和他在一起呢,能有什么新闻?

“唉!你自己去看吧,你这么早放弃跟金有谦,现在他有绯闻了,却被别的狗仔给拍到了!”斑斑一脸懵,昨天?难道?


“你真的要我的绯闻?”

“要不,我现在就来闹个绯闻?”


斑斑把王嘉尔挂了,打开微博滑了滑,果然全都是金有谦的绯闻,但是照片只把金有谦拍得很清楚,身下那人的脸却被遮住了,但斑斑知道,那是自己。


“……”斑斑整个哑口无言,绯闻主角就是自己,就算继续跟拍也跟不到什么东西好吗?


斑斑拿出手机想打电话给金有谦,却发现自己没有金有谦的联络方式,他想了很久才想通,反正没有人知道是自己,那就继续当金有谦的站哥吧!


一开自己的站子,发现粉丝数又涨了许多,结果发现金有谦居然转发了自己的贴文,是巧合吗?金有谦明明不知道自己的站子啊!嗯?不知道?


就在昨天激烈的缠绵过后,金有谦抱着斑斑躺在床上,突然想到什么“你的站子叫什么名字?”

“HIT THE YUGYEOM,你要干嘛?”金有谦摸了摸斑斑的头“没事。”


算了,反正还是没有人知道自己的身分,除了昨了和金有谦做了不可告人的事之外,一切都还是原样,斑斑这样想着。


金有谦的绯闻风波很快就过去了,也没有太多人在意,毕竟那是他自己的私生活,很快的,金有谦带着一首叫做《YOU KNOW》的歌回归了,也开始陆陆续续地举办签售。


身为金有谦的站哥,斑斑当然要去签售,只不过他没有想要上台签名,只想安安静静的在台下拍摄。



斑斑拉着王嘉尔一起去了签售,但是金有谦的签售已经很久没有来男饭了,而且都长得这么好看,所有的女饭都疯狂似的在拍他们。


“咳、咳!那边那个!”金有谦指了指斑斑。


“我?”斑斑指了自己,金有谦点点头“你要签名吗?”


虽然金有谦觉得自己这样做有点不妥,但是那天离开斑斑家后,自己压在他桌上的电话似乎没有被注意到,联系不到他,只能这样做了。


“可是我没有要…”斑斑还没有说完话就被王嘉尔打断“这么好的机会,你就上去啊!”斑斑看了看身边的粉丝,再看看金有谦“…好吧。”


金有谦把已经写好的纸条拿给斑斑,在他耳边轻声地说“联系我哦!”说完也已经签完名了,工作人员就把斑斑叫下台了。


“金有谦跟你说了什么?”忍不住好奇心的王嘉尔在斑斑一下台后马上冲上前问道。


“…哥…这个信息量太大了,我回去再跟你说。”



“什么!!!!!”王嘉尔做出了一个呐喊的表情,然而他实际上也真的呐喊了。


“哥!你小声一点!”斑斑比了嘘的手势。


“你的意思是说在你决定要当金有谦站哥的那天,刚好肚子饿要去超市,然后刚好碰上金有谦在直播,他把你抓住亲了亲,做了做,在签售会上把你叫上台给了你纸条,是这样没错?”王嘉尔楞一了下“等等!那个绯闻对象也是你?”斑斑点了头。


“Oh My God!然而你现在才跟我说!?”斑斑拉了拉王嘉尔“抱歉啦哥!请你吃芝士料理?”王嘉尔点了点头,随后小括弧露了出来。



“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你请我吃芝士料理,现在会有金有谦?”王嘉尔盯着前面这个抱着斑斑在你侬我侬的大型犬。


“抱歉啦嘉尔哥,他就非要跟来~”斑斑戳了戳金有谦的脑袋,但金有谦似乎重头到尾都没有把王嘉尔放眼里,自顾自地盯着斑斑。


等到芝士大餐都已经上来了之后,王嘉尔也没时间去理小俩口,吃比较重要。



什么?金有谦什么时候跟斑斑在一起的?那就要说回在吃芝士大餐的几天前了。


原来斑斑在跟王嘉尔解释了一大串之后,就拿着金有谦给的纸条,照这上面的号码打了电话过去“金有谦?”斑斑小心翼翼地开口“是我!是斑斑吗?”“…嗯”


两人就这样聊了许久“话说,斑斑你过几天的签售会来?”“我看看,是星期五晚上?可以,但是我早上有事。”“?”“我要请一个朋友吃饭,就上次去签售时坐我旁边那个,我刚才把我们的事跟他讲,他有点怨我为什么这么晚才讲,所以我要请他吃饭呢。”


“……金有谦?”许久没有人回应,斑斑还以为人已经不见了“啊,我还在,但…星期五,我可以去吗?”“???”



金有谦和斑斑什么时候确认关系的?没有确认,两人就是有种自然的默契走到了一起。


“斑斑你爱我嘛?”


“爱呀!因为我是你的站哥。”


===================

抱歉烂尾了TT,不知道会不会有番外,如果有可能就是写那晚的车,小学生文笔,谢谢凑合着看的你们!


所有文连结

评论(1)
热度(48)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