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小短篇

学生金有谦 X 学生斑斑



某日办公室里,金有谦正在处理资料,不久后斑斑就走了进去。


“你怎么整个午休都在办公室?”斑斑歪着头问。


“不想睡觉,就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的。”


点了头,斑斑就自然地走到金有谦旁边的座位坐下,看着金有谦处理资料。


“呐,斑米,可以帮我打个资料?”


“好~谦米~”斑斑整个人直接坐到金有谦的腿上。


连旁边的老师都看不下去,”你们别在学校放闪啊......”


无视旁边老师的话,金有谦搂着斑斑的腰,脸贴着他的背,”斑米要好好打资料哦~”


“好~”


一旁的学生忍不住开口了“你们也太黏了吧。”


“当然啊!谦米可是我老公呢!”


金有谦捏了捏斑斑的脸,”斑米~这种话你也太敢讲了吧~”


斑斑用软软的声音对金有谦说,”没关系嘛~谦米~”


受不了斑斑的可爱攻势,”宝贝,你的脸好嫩,我好喜欢。”


“恩...那我们晚上...?”斑斑眼睛水汪汪的看着金有谦。


“那你晚上来我家吧。”金有谦说完,往斑斑的嘴唇上碰了一下。


斑斑推开金有谦”嗯~这里是学校~”


摸了摸斑斑的头,“好啦!那放学我们一起回家吧!”


所有文连结

评论
热度(34)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