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我要当你的站哥(上)

小学生文笔,慎入🤔

-

“呀!嘉尔哥,最近都没有什么娱乐新闻呐…”斑斑趴在桌上纳闷着。


“我来帮你想想…”飞速运转的大脑突然想到什么“就那个啊!最近很红的那个明星!叫什么…?”


“金有谦?”


“对对对对对!看他都没什么八卦,不如你就去看看吧!”


“…嗯,也好。”



最近几天,金有谦发现有一个小可爱一直跟着他,似乎是小狗仔…?看在他可爱的份上,觉得被他跟着也是不错的。

斑斑翻了翻这几天跟着金有谦拍的照片“他怎么都不跟女生见面的…”他看着照片,心里却萌生一些想法,这个金有谦…真的满吸引人的…?



斑斑跟拍金有谦约一个月了,还是没有什么爆点,于是他决定打电话找王嘉尔谈谈。



“嘉尔哥啊!金有谦没有什么八卦啊…”


“嗯…那崔荣宰怎么样?”


“哥…他爱狗出名的,我想应该也…”


“那…林在范?”


“他不是跟朴珍荣嘛?就算没公开大家都知道的事…”


……嘟嘟……嘟嘟


被王嘉尔挂电话的斑斑,决定暂时休息个几天。

“唔…好无聊啊!”斑斑突然想起跟拍金有谦的那段时间,似乎还挺不错的?



拿出相机看了看照片“我是不是满有当站哥的潜力?”



斑斑觉得既然闲着也是闲着,不如就来开一个站子,正当他在苦恼要放哪些照片时,他发现几乎有一半以上的照片金有谦都是看着镜头的。



“难道…他早就发现了?”斑斑百思不得其解“但他为什么不阻止?”



当斑斑开了站发了几张图之后,粉丝马上暴增,毕竟大多数都是金有谦看着镜头的照片。



粉丝暴增也让斑斑下定决心要拍出更多更好的照片来。



“金有谦你等……”……咕噜……咕噜……“还是先去买东西吃吧…唉”



此时金有谦正在超市直播采购,斑斑也刚好跟金有谦去了同一个超市。



金有谦直播到一半就瞥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一眼就认出了那是他的小狗仔,看小狗仔似乎没有注意到自己,于是他就跟在小狗仔后面继续直播。



金有谦抢先斑斑一步结完帐出超市,他在超市门口等着斑斑,最近一阵子小狗仔都没有出现让他有点难过,他觉得等小狗仔出现的时候要找他谈谈,没有想到这么快就遇到了,是命中注定啊!



当斑斑要走出超市时,金有谦一把抓住斑斑,将人抵到墙壁上“我的小狗仔,最近怎么都没有来呢?”



斑斑一脸懵“……??”怎么回事?金有谦怎么在这?金有谦怎么把我抵在墙上?金有谦真的知道我跟着他?这难道是一场梦?



金有谦慢慢靠近斑斑,几乎是整个人贴上去了,他靠近斑斑耳边,温热的鼻息让斑斑感觉到这真的不是梦“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早就发现了,我是故意让你拍的。”



还没有等到斑斑开口,金有谦又继续说下去“你知道吗,我最近没有看到你,我很难过。”



金有谦抱住了斑斑,愈抱愈紧,似乎放开手斑斑就会不见。



斑斑动了动“……唔,金有谦你先放开!”金有谦听话的把斑斑放开,但是距离还是近到快要贴上去。



“首先,我现在已经不是狗仔了……”还没有等斑斑说完,金有谦抢着问“你以后都不跟着我了吗?你要换工作?为什么?为什么?为……”




“因为我要当你的站哥。”


)(



所有文连结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