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秀爆】如果阿爆還沒去韓職(2)

朴仁秀 x 劉昶亨

時間:2022-S2賽季

私設阿爆原定要去LSB但有意外耽擱到明年

私設2022-S2賽季冠軍是仁秀

OOC 我的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請勿上升真人)



  「找我嗎?」

 

  一道有磁性的聲音從耳邊傳來,是朴仁秀再熟悉不過的聲音,他們一起在網上連麥打遊戲時一直聽到的聲音。

 

  朴仁秀緩緩轉過頭,眼神和那雙熟悉的眼睛交匯,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情感正洶湧彭湃……

 

  「……嗯,你怎麼會來?」

 

  「吃飯去吧?我餓了。」

 

  兩個人到了一家炒飯店裡,看著面前的人正低頭看著菜單,朴仁秀打破了寧靜。

 

  「Hey Neal」他喊了一聲,面前的人抬起頭「為什麼來了?」

 

  「來看你奪冠啊。」語畢,劉昶亨笑了笑。

 

  接著,朴仁秀就看著劉昶亨熟練地舉起手「姨母nim!兩份蝦仁炒飯!」

 

  此刻的朴仁秀才驚覺,面前這個人的韓語已經是日常生活都能應對的程度了,見面時太過突然,完全沒發現他倆竟然毫無障礙的溝通。

 

  「來多久了。」不是疑問句,看他韓語已經這麼熟練了,朴仁秀覺得肯定來很久了「不是說線上打預選賽有問題,所以明年S1賽季再來嗎?」

 

  「嗯……但我想上團體賽。」

 

  「那你沒有工作簽證怎麼辦?」

 

  「旅遊簽證可以待九十天呀!」此時炒飯上桌了,劉昶亨對老闆娘點了點頭「因為想上團體,所以我先來學習韓文了。」

 

  此時的朴仁秀只是靜靜的看著劉昶亨,什麼話都沒說。

 

  「今天可是你奪冠欸,開心一點嘛!」劉昶亨伸出手戳了朴仁秀軟呼呼的臉頰。

 

–KATO –KATO

 

  朴仁秀的手機收到了隊員的連環訊息,但他並沒有理會的打算「還有其他人知道你在韓國嗎?」

 

  劉昶亨噘起嘴,搖了搖頭「只有你。」停頓了一會兒又接著說「我也沒想到你會認出我來。」

 

  朴仁秀現在才緩緩拿起湯匙「吃飯吧。」

 

-

 

  吃完飯後,兩個人就在大街上走著,安靜地讓兩人都感覺有些尷尬,雖然不是第一次見面,但也隔了幾年了,多少有些疏離感。

 

  「呃,你今天不直播嗎?」這一次先開口的是劉昶亨。

 

  「我直播,你怎麼辦?」

 

  劉昶亨沒有想到朴仁秀會這樣回答,自己已經來韓國幾個月了,當然也有住的地方,但他的嘴比腦子還快「去PC房?」

 

-

 

  朴仁秀找了平常去的一家PC房開了雙人包廂,平時他總是隨便一個位置就好,但今天總感覺應該要開個包廂才對。

 

  「我會安靜的!」說完,劉昶亨在自己的嘴上比一個關拉鍊的動作。

 

  看到面前這個人可愛的動作,朴仁秀噗的一聲笑了出來。

 

  「So What」看到朴仁秀終於開心一點了,劉昶亨就啟動平時和朴仁秀玩鬧的詞彙了。

 

  朴仁秀搖了搖頭,為什麼他會覺得今天面前這個人,如此可愛呢?

 

-

  「仁嗨!」一開啟直播,就開始有很多斗內來恭喜朴仁秀奪冠「啊啊,謝謝大家」

 

  「啊,鏡頭嗎?我現在在PC房呢!」

 

  「是啊,打破魔咒了!」

 

  「內內,謝謝大家,都是因為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做到!」

 

  突然仁秀發現在一堆評論中出現了昡秀〝哥,比賽結束後你跑去哪呢?不是要吃慶功宴嗎?而且怎麼不回來公司直播?〞

 

  朴仁秀拿起手機看到99+後突然有些心虛「啊內,我們來復盤一下今天的比賽~」

 

  〝?〞

  〝阿尼,沒看到眩秀的評論嗎?〞

  〝?有點奇怪〞

  〝怎麼回事啊?〞

 

  在無視一大堆評論後,終於復盤到了最一張地圖,龐克章魚。

 

  「哦這個呢,我就是覺得我領跑出去了宰赫就追不上了,而且他肯定會覺得我會在那些窄的地方停車的嘛!但我偏不停哈哈,我只要穩定跑完肯定就贏了~」

 

  〝阿尼,我還是覺得很奇怪〞

  〝?〞

  〝?〞

  〝KKKKK〞

 

  「嗯,然後最後就用Neal Build結束。」

 

  聽到關鍵詞的劉昶亨想要轉頭看朴仁秀,沒想到對方此時正看著自己,他就瞬間把頭轉回自己的螢幕方向,片刻後思考著〝我又沒幹嘛為什麼要躲避啊!〞

 

  於是他又再次轉過去看朴仁秀,發現對方還是盯著自己,他就尷尬地說「你的Neal Build用的很漂亮。」

 

  此時不知道有種曖昧的氛圍圍繞著兩人,在他們的四目相對中感覺此刻時間是靜止的,而兩人又身處於包廂中,安靜到彷彿能聽見彼此的心跳聲……。

 

  〝旁邊是誰?〞

  〝??????〞

  〝?這麼突然〞

  〝WHAT?〞

 

 

  • To be Continue

 

-*-*-*-*-*-*-*-*-*-*-*-*-*-*-*-*-*-*-*--*-*-*-*-*

就是說,一次爆肝發兩章,意味著下一章會難產了

评论
热度(10)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