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似乎逆CP了

一个脑洞加无脑小甜饼 超级短

-

金有谦觉得斑斑变了,变得更帅气了。

金有谦觉得这样不行,这样岂不是要被逆CP,连粉丝都说要站斑谦了,这是一件很严重的事。

斑斑在化妆。

“斑米,不要化了,我喜欢你素颜。”
“我就是喜欢化妆。”

斑斑在抓头发。

“斑米,别抓了,我喜欢你顺毛。”
“我就喜欢往旁边抓。”

斑斑在换衣服。

“斑米,别换了,我喜欢你不穿的样子。”
“金有谦,你别太过份!”

大金毛觉得很委屈。
大金毛只是想要看到乖巧的斑米。

在去FM的路上两人都没有对话,斑斑觉得自己是不是太过份了,转头去看金有谦,却发现他噘着嘴,低下头去喝巧克力奶昔,斑斑想着,反正金有谦还有巧克力奶昔,没有自己也没差,哼!

在FM玩了一下子之后,斑斑觉得金有谦好像开心许多了,想去亲亲他的脸颊,没想到却被金有谦挡住了,让斑斑很受打击。

前一个打击还没有缓和,斑斑就看到荣宰从背后抱着金有谦,而金有谦居然一脸娇羞的样子,斑斑黑着脸看着两人,金有谦却是不以为然,反倒是荣宰马上放开金有谦,逃之夭夭。

其实这些在粉丝眼里都是想着斑斑变攻了,难道我CP要逆了,但金有谦看到斑斑黑着脸还是挺开心的,他感觉在斑斑心里自己还是很重要的。

回到宿舍以后,斑斑拉住金有谦的衣角。

“为什么今天不让我亲?为什么今天给荣宰哥摸?”

” ... ... “

“金有谦,你说话啊!”

“你知道在粉丝眼里都站斑谦了吗?”

大金毛又噘起嘴,委屈的转过身看着斑斑。

” ... ... ?“

“你能不能变回那个可爱的斑斑...... ... “

” ... ...就这样?“

“什么意思!这很重要!”

“傻瓜,在私底下,我永远是你萌萌软软的斑斑啊!我也只会对你一个人撒娇(* /ω\ *)”

“斑米,我好感动,爱死你了!”

“金有谦你干&*#/“%^&”



所有文连结

评论(1)
热度(57)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