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我等你夠久了

小仙女  @夜.希 点的梗

好吧虽然我不知道这算不算女装癖啦_(:3 ⌒゙)_


*


最近有点忙加上怠惰期,更文速度可能很慢(›´ω`‹ )


                                                             


斑斑是韩国时尚界最著名的女模,她有着看似如筷子又长又美的腿,身高比一般女生高出许多,良好的身材比例让她不到一年就跃升一线女模。


同样身为模特儿的金有谦,身材也是棒得没话说,更何况还有着一副帅死人的面貌,人气也是相当好。



斑斑和金有谦是模特儿界人人称羡的一对情侣,男的帅女的美,每个人看都觉得非常速配,但只有一个秘密只有他们自己知道,那就是斑斑其实是男孩,为了和金有谦光明正大地在一起而使用了女模的身分。


CYJ公司是全韩国最大的模特公司,旗下艺人有斑斑和金有谦不说,连当红的林在范,朴珍荣,王嘉尔以及段宜恩都在这间公司旗下,老板崔荣宰对自己旗下的模特儿表现非常满意而和JYP服装设计公司联合举办了一场秀。

金有谦想要和斑斑求婚很久了,只是始终都不知道该如何开口,虽然自己和斑斑是公开交往的身分,大家也都很祝福,但是没有人知道斑斑是男生,也担心斑斑不会答应自己的求婚。


“金有谦你想求婚?直接在秀上面求婚吧!我们帮你安排!”


“荣宰哥......”

就这样在斑斑不知道的情况下,大家把和JYP公司合作的秀改造成金有谦对斑斑求婚的秀,服装还是跟JYP公司合作,只是目的变得不同,只有斑斑一个人被蒙在鼓里。



直到秀的前一天,金有谦看着斑斑这一年来变得越来越有女人味,金有谦是从小和斑斑一起长大的,所以不管斑斑是男装还是女装自己都喜欢,但是连对斑斑求婚时也是用女装的身分,让他觉得很不舍。


“斑啊,你这样扮女装会不会委屈?”


“委屈?不会啊,大家都喜欢我这样,你看我现在也很红,大家也都很认同我们!”


“可是......”


“你不喜欢我这样?”


“不管你是男装还是女装,我喜欢的只有你。”



斑斑听着很感动,就对着金有谦的嘴亲了上去,这么好的机会金有谦当然不会放过,转被动为主动马上就把斑斑压在床上,把该做的事都做了,斑斑就这样被吃抹干净。


一早醒来想着今天还要走秀的斑斑觉得非常无奈,昨天做得太激烈了今天可还怎么走秀,看着身边还在熟睡的大型犬摇了摇头,毕竟昨天也是自己主动亲上的。


大家告诉斑斑这场秀的主题是婚纱,斑斑很不解为什么JYP公司明明主打的不是婚纱为什么要这样,而且自己还要压轴,但是马上就被叫去彩排了也没时间想太多。


“有谦呐,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多套我只有一套?”


“斑斑米妳最红当然是压轴呀!所以只有一套呀!”



斑斑被金有谦唬得一愣一愣的,似乎听着也是有那么点道理,但斑斑没看到金有谦紧张抖着不停的手指。


到了正式开始,每一组都走得很顺利,林在范跟朴珍荣,段宜恩跟王嘉尔还有一些比较不知名的模特儿,崔荣宰则是坐在台下笑得很开心,连斑斑和金有谦在后台都听得到他的哈哈声。


“最后出场的是压轴,金有谦和斑斑!”


“斑米,准备好了吗?”


斑斑点了头,就勾着金有谦,两个人像是要结婚的新人一般,踏上伸展台时突然响起孟德尔颂的仲夏夜之梦,斑斑很是震惊,但她的专业不能让心情显露在脸部,所以她还是很冷静的勾着金有谦走到伸展台最前的位置。


旁边的工作人员在斑斑没看到的情况下偷偷把花和戒指递给金有谦,就在斑斑沉浸在秀里忘我地摆着姿势,金有谦突然面对着斑斑单膝跪了下来。


“斑斑,我们是模特界最速配的情侣,那么你愿意和我一起变成模特界最速配的夫妻吗?”


斑斑瞪大眼睛看着金有谦,露出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但身旁又出现此起彼落的声音喊着答应他,又看到了在后方偷笑的其他人,她才发现这是他们一起背着自己策画的,但其实斑斑等金有谦求婚很久了,虽然斑斑当模特儿也不过一年,但她和金有谦也认识了十年,其中就有七年在谈恋爱,她每天都在期待金有谦会怎样求婚,只是没有想到居然会在伸展台上。


“我愿意。”


“我等你够久了。”


斑斑主动把手伸给金有谦,金有谦刚开始还愣了愣,之后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就赶紧把戒指给斑斑戴上,当天的电视报纸上都是金有谦对斑斑求婚的新闻,所幸反对着很少,几乎都是祝福的。


最后斑斑还是没有公开自己是男生的秘密,就这样过下去对他们来说也是挺幸福的。



所有文连结

评论(6)
热度(41)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