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与牵绊

微博同名 兔子与牵绊
我就是谦斑狗 谦斑狗就是我

【谦斑】爱豆乱撩人怎么办 论坛体(5)完結

720L

已经过了三天了......

721L

楼主真的打算弃帖?

722L

再等等说不定楼主就出现了呢〜

723L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可是我等不了了。

724L

啊啊啊啊啊啊

725L

每次爱豆出现都是满满的尖叫

726L

虽然爱豆出现了,但楼主......

727L

好想念楼主啊......

728L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他会出现的。

729L

爱豆你怎么能这么肯定?

730L

楼上,你是不是傻?
爱豆有联络方式也有地址啊!

731L

对不起,我傻 థ౪థ

------------------------------------

796L不是王污王是王文王

我回来了。

797L

天啊楼主!
千盼万盼总是把你盼回来了!

798L

我先去旁边哭一下థ౪థ

799L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我的功劳。

800L不是王污王是王文王

回覆799L:是是是都你的功劳......

801L

怪怪的......

802L

楼主快来说故事!

803L不是王污王是王文王

让他说吧@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804L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也是,斑斑太累了是该休息下......

其实呢一开始看见斑斑,就觉得他是特别可爱的男孩子,我想着有这么可爱的男饭真开心,当时我对他还没有什么想法。

但当那天签售斑斑对我说DVD的事情,他说没有撩到他,让我有点自尊心受创,下定决心一定要撩他,如果撩不到我就是金菠萝!

反正之后做的事情都在想尽办法撩他,但是在想着如何撩时,我才发现我无时无刻心里想的都是斑斑,原来我早就喜欢上他了。

所以他用相机拍我团员时,让我非常吃醋,但是我也不能有什么太大的反应,我就过去拿了斑斑的相机拍他,当作开玩笑,一方面也希望斑斑能明白我不希望他拍别人,反正还能顺便找斑斑要照片呢!

从这里开始就是你们不知道的事了。

因为连续三天我都没有见到斑斑,所以我直接冲去他家了,一开始斑斑知道是我还不开门呢?

你们知道吗,我求到天荒地老斑斑才让我进去呢,但是气氛真的尴尬到极点......斑斑问我说来干嘛,他说这句话时完全就是板着脸,太可怕啦థ4థ

我就单枪直入的说了我想你,你们都看不到,那一瞬间斑斑瞬间脸红的模样,真是可爱极了,真想把他吃掉......

好吧,所以我就不管了,直接亲上斑斑的嘴,后面的事能说吗?

反正你们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啦,刚刚抱他去清理过了,他正在休息呢!

对了,知道我是谁的朋友,别把我跟斑斑的事说出去哦,当作我们的秘密哦!

顺便表个白,斑斑,我爱你。@不是王污王是王文王

805L

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泪థ౪థ

806L

这是真爱。

807L

祝你们性福。

808L不是王污王是王文王

虽然你不管三七二十一就上了我,但因为这是最简单粗暴的方法,能让我明白你对我的感情,所以我就原谅你啦!我也爱你@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809L不是金菠萝是金有钱

我来帮我的斑斑封帖啦!
我要去照顾他了,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哦,笔芯❤

所有文连结

评论(4)
热度(49)

© 兔子与牵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