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小短篇

又是一篇小短篇啦❤

*

金有谦今天一如往常的在自个的床上睡着,突然感觉到身上有人压着,不用想都知道是自已的青梅竹马斑斑。

“嗯...斑呐,起来......” 金有谦动了动,示意要把斑斑推开。

“有谦呐有谦呐〜起床啦〜要迟到了〜嗯〜好不好嘛〜” 斑斑一边撒着娇一边摇着金有谦。

金有谦看了看时间 “!” 一把推开斑斑冲去寻找自己的制服。

金有谦一边翻着衣柜一边大喊 “我的制服呢!?” 斑斑从后面抱住金有谦 “在我这里嘛〜本来想叫你起来帮你换上的......” 看着斑斑这副模样,金有谦也不太好意思凶斑斑了,但其实金有谦本来就不凶斑斑。

“好好好,那你现在帮我换上?” 金有谦转过身,摸了摸斑斑的头发,斑斑小心翼翼的看着金有谦 “可,可以吗?” 金有谦不知道现在自己笑的像一只邋遢的大型犬,但斑斑很喜欢金有谦的这副模样,因为金有谦只会对斑斑露出这个表情,让斑斑感觉到金有谦是属于自己的。

梳洗好,让斑斑换好衣服的金有谦,马上就拉着斑斑出门了。

他们赶上了公交车,但是这班却异常的多人,可能是大家都快迟到了吧。

“有谦......好挤啊!” 因为他们是最后上公车的,两个人就这样靠在门边,金有谦用手圈住斑斑,尽量不让别人推挤到他 “我帮你挡住。”

斑斑觉得很感动,就抬了头看了金有谦,发现金有谦也在看着自己,因为公交车上实在太挤了,两人的距离靠近到都能听到彼此的呼吸声,再加上两人的眼神交流,空气真的暧昧到不行。

在路程中,两人都因为太尴尬而没有什么对话,加上又有人上车,让他们俩的距离又更靠近,连心跳声都听得一清二楚,但还好到学校的路程太不算太远,两人很快的就脱离的拥挤的状态。

金有谦拉着斑斑飞速冲到教室,还好还没有迟到,斑斑拿出毛巾帮金有谦擦擦汗 “你辛苦了......” 金有谦又对斑斑露出了那个笑容,旁边的同学崔荣宰都看在眼里。

等到上课时,斑斑离开金有谦身边回到自己座位上,崔荣宰传纸条给金有谦 “你们俩这样太明显了!” 金有谦完全不懂什么太明显,转过去对崔荣宰耸了个肩,崔荣宰又传来纸条过来 “你跟斑斑啊!小俩口不要这么招摇!”

金有谦陷入沉思,上的课完全都没听进去,专注的在思考,原来自己和斑斑的行为,在别人眼中是那种关系,他喜欢斑斑,斑斑也喜欢他,但那是爱吗,如果崔荣宰没有说,金有谦可能不会思考这个问题。

斑斑看着金有谦,自从崔荣宰传了纸条给他后,整天心不在焉的,自己和他说什么他都很敷衍的回应 “崔荣宰跟你说什么了?” 斑斑腰了摇金有谦。

金有谦愣了一下 “啊?没有啊!” 斑斑觉得更不对劲了 “你今天很奇怪......”

放学时斑斑还是一如往常的找金有谦一起回家,回家的公交车还是一样的拥挤,两人的距离还是一样的近,但金有谦的想法已经和早上不太一样了,他决定自己可能是爱斑斑的,他无法想像如果斑斑不在身边他,他也无法想像如果斑斑交女朋友会什么情形,他希望斑斑一直跟自己在一起。

但斑斑好像没有早上这么尴尬了,嘴一直不停的在说金有谦今天怎么样敷衍他,或者根本没有在听他说话,但实际上,金有谦现在就没有在听他说话,眼神注视着斑斑到嘴唇,粉嫩粉嫩的,让人很想品尝,然而他也这样做了。

斑斑瞪大了眼睛,似乎没有想到金有谦居然会亲自己,但这个吻也止于嘴唇碰嘴唇,没有再更深入,金有谦回了神,自己似乎不讨厌这个感觉,斑斑是不是也不讨厌呢?

金有谦和斑斑下了公交车,沉默的走在一起,但金有谦突然拉住了斑斑的手腕,斑斑一个转身就被甩在金有谦的怀里“斑斑,我想了整天,我似乎是喜欢你的......不!是爱你!“金有谦加重了抱住斑斑的力道。

斑斑挣脱了金有谦的怀抱,噘起嘴 “我们两个在一起这么久了,你现在才喜欢我?” 金有谦愣了愣 “斑斑,难道?” 斑斑委屈的看着金有谦“我可是从很小开始就喜欢你了呢......“

不一会金有谦回过神来, “今天崔荣宰说我们俩太招摇了,我才思考原来在别人眼里我们的关系是那样,原来早就已经是那样了......”

斑斑捶了捶金有谦 “不然我怎么会每天早上去叫你起床嘛......” 金有谦三度露出大型犬般的笑容。

“以后每天都要叫我起床哦!以恋人的身份。”


所有文连结

评论
热度(36)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