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QIAO

謙斑 / 秀爆 / 南北
很長情,不會隨便脫坑。
不是偏愛哪對才寫哪對,在我心中全都是最好的。

【谦斑】小短篇

小学生文笔,凑合着看吧 థ౪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一个宁静假日,就这样被一个叫声破坏了平衡。

"呀!崔荣宰,不叫那么大声是会死吗?"正在睡觉被吵醒的斑斑一边抱怨一边瞪着崔荣宰。

兴奋的崔荣宰蹦来蹦去"我告诉你!我告诉你!"一边呐喊着一边冲到斑斑面前"可我不想知道!"

像是斑斑根本没有说话一般,崔荣宰自顾自的说着"我最近不是在玩一款游戏嘛,我就在里面认识了一个你女生,她给我发了照片,挺可爱的,于是我们俩约了见面呢!"

斑斑轻轻的哼了一声"你就不怕是盗照?"

崔荣宰干笑了几声"所以我想说让你陪我去嘛…"

"???"

到了约定那天,对方也确实到场了,只不过为什么是一个男生…

"听说…你们约我妹妹出来,说吧…是谁约的我妹妹?"男子带着有杀气的眼神看着崔荣宰。

"哥哥,不是我!是、是他!"崔荣宰指着斑斑。

斑斑没有想到自己只是陪崔荣宰着来,却变成是自己约人了"……"

金有谦盯着斑斑看了看"……哦?是你?"

斑斑看了一眼旁边都崔荣宰,认命了"唉……是我。"

过了许久没有人说话,但金有谦打破了这个沉默,并指着崔荣宰"还是你比较像那个变态!"

"欸欸你这什么标准啊?"说完”崔荣宰就丢下斑斑逃走了。

看着崔荣宰的背影,斑斑深深感觉到被背叛,但不久后就感觉腰被人搂住,那人在斑斑耳边说"我知道不是你约的我妹妹,但你成功约到了我。"

斑斑瞪大眼睛"???哥哥啊…我连你的名字都不知道怎么约的你!"

那人直接往斑斑的嘴唇上凑,轻触了一会,在斑斑耳边小声说道。

"金有谦,记住了"



所有文连结

评论(2)
热度(30)

© ZIQIAO | Powered by LOFTER